开姆肉

● REC_

烤棉花糖

还是梦

我骑着享骑电动车出门,回程的时候找不到车了,我沿着街边走。这是个没见过的街道,我在想着估计一会得导航回家了。

走了好久还是没找到车,眼前场景一直很陌生。我走累了,决定先做一段公交。临上车前看了一眼车上的站名,果然一个都不认识……

一站我就下来了,因为看到了眼熟的绿色享骑,下来走近发现只是绿色的普通自行车。

我感觉到了什么,找了家小卖部问老板要了个市区地图,顺便问了一句这是什么市。
老板看了我一眼说重庆啊
什么?!!!WTF!??重庆!!!
难怪满大街都没有摩拜小黄车什么的!!!
“老板火车站怎么走?”
“先去下沙口,坐766……”
“766?坐船么?是轮渡?火车站在江对面?……”
……

我看到老板身边跟我搭话的姑娘手机聊天内容一闪而过的表情包,我认出来了,那是我的脸……=_=
“你等等……手机往上滑”我听到自己对那姑娘说“对,再上面那一张,我来帮你找……从这里开始,这 这 这 还有这个,都是我…那是我的床铺…你是从哪搞来的?!!”
那姑娘对旁边人笑:“哈哈哈哈……你看我说什么来着,就是她吧”……

我一脸傻笑的看着那些动图,她手机里,那是大一的我,场景是那时候还没有搬的宿舍,看到还有阿金 潇哥 骚婷……
从拍摄角度来看,应该是童录的……

“噗~”  老板吹破了嘴里的口香糖。她递给我一块棉花糖:“喏,拿着路上吃吧”
“嗯,谢谢,烤棉花糖更好吃”
^_^

PS:醒过来后才后悔,意识到自己在重庆为什么急着回去!!!怎么也要先吃个够啊!!!火锅啊!!!小面啊!!!我都没好好逛逛3D城呢……
梦里的什么下沙口766路应该自己是瞎jb梦的,没去过重庆不知道用什么交通工具=_=

以及,我大概是想你们了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