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姆肉

● REC_

口红💄

一、

又是她,这是第几次梦见了

她是我的妻子,她就站在我面前,眼睛发直的盯着前方

我们身处运动赛场,现在比赛结束了,等待颁奖仪式,铜牌得主团队上去了,中国队新队,银牌得主上去了,我们队,金牌得主迟迟未上
主办方好像没打算等人上台,直接升国旗,放国歌

那是段什么歌啊,听着很低沉很压抑
那国旗,那根本不是国旗吧。怎么会有这样的图腾
……
回放
我不在的时候,一个男人手抓着她,我的妻子。对她说着他们的过往,那明明其实我们的故事。那个男人嘴里出来的却把故事里的我换成了他。
怎么可以这样!你这个骗子!离开她!我愤怒的喊着……

我回来了,她抱着头跪坐在我面前,我抓紧她:
“他说的都是骗你的,我才是你丈夫!我才是!你别信他的!……”
她只是哭着摇头

……

我不知道我说的话她听进去多少,也不知道她是否相信了那个男人,有个声音告诉我,她已经不是我的了……

二、

比赛休息区,我的项目已经完成了,掏出口红,对着小镜子开始涂,暖橘色微粉。我喜欢它
身边陆陆续续过来队友,大家开始聊天玩闹。聊着聊着一人突然掏出口红开始涂,我也看了一眼镜子,之前涂的颜色好像已经淡了。
我又掏出口红准备涂,可是感觉她的颜色更深点,我想试试,但也只是想了一下,我涂了自己的,看着镜子,效果比想象中好
唔,我的颜色也不浅嘛
……
一个男人突然闯入我们区,直奔过来抓住我手腕要走,我挣脱开他。他又抓住我肩膀,开始对我说:
“你要相信我,我是你丈夫,我们……”

我突然意识到,这就是蛊惑我妻子的男人
心里冷笑着,原来你就是这样骗她的……
但是现在是我!你这次完蛋了!

我想挣脱,我想一拳挥过去。可是我发现根本动不了,浑身使不上一点力……
脑子里竟然开始听进去他的话,我惊恐的发现我开始相信他了!
心里还是有个声音:混蛋!!!!!
但已经没用了,那声混蛋音量越来越小……

我不知道怎么办了,回过神来发现那个男人已经不见了,空荡荡的休息区,只有我一个人站着

我终于知道她怎么了……

心疼 愤怒 无力

场馆又响起了那个诡异的国歌……这次我看到丧尸排着队进入场馆,队友都坐在身边浑然不觉,我想动可是动不了,心里在叫喧着身体却一动不动。
……
面前突然出现一个男人,他抓着我对我说:“他说的都是骗你的,我才是……”
他在说什么……
我突然意识到这个男人是我
不别说下去!

他的话仿佛一个禁咒,我意识到自己被推进一片漆黑,门被关上了……
我知道我完了

闭上眼睛

三、
我再一次睁开眼睛,回头看了一眼她正在涂口红。我也拿着口红,颜色稍深……

评论